佛山光纤宽带

全佛山宽带业务咨询报装:禅城电信光纤宽带咨询报装,佛山联通光纤宽带咨询报装,佛山移动光纤宽带咨询包装,联通2G、4G开户办卡,联通、移动、电信无线上网卡出售。

佛山这7家泳场水质不合格,有没有你经常去的?

你常去的游泳池水质情况如何?市卫生监督所来告诉你!昨日,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今年全市游泳场所第一阶段专项检查和抽检情况:此次抽检的75个游泳场所水质合格率为90.7%,7家游泳场所水质不合格。




抽检项目



据通报,今年5月、6月期间,市卫监部门对全市75间已对外开放的游泳场所泳池水和浸脚池水进行卫生监督抽检。验项目包括泳池水细菌总数、大肠菌群、尿素、浑浊度、游离性余氯、酸碱度和浸脚池余氯等7项指标。从水质监测的结果来看,全部指标合格68间,合格率为90.7%。不合格7间,不合格的项目主要是池水细菌总数、大肠菌群及游离性余氯未达到卫生标准要求。


抽检结果表明,我市绝大部分已开放的游泳场所的水质卫生状况良好,卫生管理水平、水质自检和卫生安全意识逐年提高,水质抽检总体合格率均保持在较高合格率范围,近几年均保持在85%以上。


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,对上述7家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,将进行追踪抽检和及时跟进。



贴心提醒





市卫生监督机构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,注意选择有卫生许可证、卫生环境条件优、卫生等级高、信誉口碑好的游泳场所,增强游泳安全意识,防范流行性结膜炎(红眼病)、真菌病等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。  



想要更多精彩免费文章吗?长按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

           更多精彩等你来喔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yODQwNTQ2Ng==&mid=2247483893&idx=1&sn=55dd7557214644ac619106e546cae031#rd

评论